愛呢?

2011013010:00
很多很多的人都說過愛!
有人說愛是自私的!也有人說愛是無私的!
假如你愛得是上帝.那我沒話說.祂對你絕對是無私的!因為祂不能只愛你![只是例子]
個人比較不能接受的是.為了愛而改變自己.或者想要改變別人.
如果是這樣!那當初是瞎了眼嗎?愛上了後才作改變.你是教誨師嗎?
為了愛人或讓人愛你.強迫自己做改變.你不覺得違背了你自己嗎?
人不是該為自己活著.該為自己負責嗎?
你可曾想過.試著.為自己.為父母而改變?

當一談到愛情的時候!就我要為你而改變!你要為我做改變!
這算自私還是無私?而且當你改變之後.在你心裡從沒有過一絲絲.
一點點的悔意嗎?----沒有---我不信!
愛是互相容忍?你可知佛都會發火!每個人的個性都是那麼的不同.
你能容忍100趴.他只有80趴.你覺得有天她不會跟你翻臉嗎?
到時上一段話的情形就會出現了!哪怕是一絲絲一點點!
我無法解釋愛到底是什麼?當你從網路.書裡.週遭環境裡看到的.
只怕都比不上你自己親身遇到的精采!
當他愛你的時候.你為他作了改變.就能保證一輩子嗎?
當你愛她的時候.要求她為你改變.也能保證一輩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