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乳房和男人的小JJ [18+]

2011062010:00
一家人坐在飯桌前吃飯。
兒子突然問父親:"爸爸,女人有幾種乳房?"
父親覺得很驚訝,還是回答他:"好吧,兒子,女人有三種不同的胸部。
在她們二十兒歲時,乳房就像西瓜一樣,圓潤而硬挺;
在她們三四十歲時,胸部就像丫梨,感覺還好,但是有些下垂;
五十歲以後,那就像洋蔥了。 "

"洋蔥?"兒子不解地問。

"是,你看著它們時,你會流淚。"
...................................................

他們的對話讓母親和女兒很生氣,女兒跟著問母親:"媽媽,男人有幾種小JJ呢?"

母親回答:"哦,寶貝,男人會有三個階段。

當他們二十幾歲時,那個就像橡樹,堅而有力;

當他們三四十歲時,那個就像樺樹,綿軟但還能用;

當他們五十幾歲時,那個可像聖誕樹了。 "

"聖誕樹?"

"對,從根上來講已經死了,上面掛的球只是裝飾罷了。"

===========================================

<黑人寫給白人的一封信 >

Dear white, something you got to know
親愛的白種人,有幾件事你必須知道。

When I was born, I was black.
當我出生時,我是黑色的

When I grow up, I am black.
我長大了,我是黑色的

When I'm under the sun, I'm black.
我在陽光下,我是黑色的

When I'm cold, I'm black.
我寒冷時,我是黑色的

When I'm afraid, I'm black.
我害怕時,我是黑色的

When I'm sick, I'm black.
我生病了,我是黑色的

When I die, I'm still black.
當我死了,我仍是黑色的。

you---white people,
你---白種人

When you were born, you were pink.
當你出生時,你是粉紅色的

When you grow up, you become white.
你長大了,變成白色的

You're red under the sun.
你在陽光下,你是紅色的

You're blue when you're cold.
你寒冷時,你是青色的

You are yellow when you're afraid.
你害怕時,你是黃色的

You're green when you're sick.
你生病時,你是綠色的

You're gray when you die.
當你死時,你是灰色的

And you, call me color?
然後,你叫我「有色種人」?

===============================================

世上有兩件事很難:
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裝進別人的腦袋,

二是把別人的錢,裝進自己的口袋。

前者成功的叫 -- 老師,
後者成功的叫 -- 老板。

兩者都成功了的叫...老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