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 Kenny Rogers

2011011510:00

女士 我是你身裹光彩奪目盔甲的騎士

我愛你

你使我的生命具有意義

我永遠屬於你

親愛的 有千百總方式想對你說

我愛你

讓我永遠擁你在懷中

你離我而去

我好像傻瓜一樣

深深的迷失在你的愛中

而我們本該成雙成對

你難道不相信我歌中的真情

女士 多年來我一直在想

我永遠都不會找到你

而今你卻闖進了我的生活

使我的生命完整而絢麗多彩

永遠的讓我早晨一醒來就見到你

每一個早晨,天天早晨

讓我聽見你在我耳邊輕聲細語

在我的眼裡只有你

沒有別的愛情能夠象我們這樣了

是 是的

我永遠想讓你需要我

我已經等了你許久許久

女士 只有你的愛是我的唯一

我要你永遠伴在我身邊

因為 我的愛人 我要告訴你

你就是我一生之所愛

你是我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