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

2011012610:00
一樣的是我朋友發生的事!為便書寫.以下簡稱我!先聲明--這件事是不對的!
但對一個人有愧疚!不說出來是很痛苦的!

就在懵懂少年經過初戀的打擊之後.我漸漸的成長.過程中當然也斷續的交了不少女友!
在我當兵回來一年後!我結婚了!婚後的相處也跟平常的人沒啥兩樣!
有快樂.有悲傷.吵架.恩愛.就是平凡...一般!
可是在婚後的十幾年後!有事發生了!
當時在妻子任職的公司.她有位同事.與她交情不錯.有天到家里來.經介紹之下.
原來她叫X素蘭.姓不同.這下我初戀的痛苦回憶忽然全湧上了心頭!
原本也想反正也不可能常見面.也不以為意!後來她漸漸的常來我家!
後來也常約我妻子與我一起出游.我也漸漸的發覺到她對我似乎有種莫名的關心!
而我...也似乎對她產生了好感!但也僅止於此!
直到-我知道她家裡的狀況後!我動搖了!
她的先生上班的時間與他完全顛倒.每月雖有7-8萬的收入.卻因好賭.
以致於家裡絕大部分負擔都在她身上.甚至去貸款還賭債.小孩也全是她負責!
於是我開始約她帶小孩出來吃吃飯等等...直至一年後!該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
有天講電話.她老公聽到了!也在當下動手了!更直接辦離婚了!
但她全沒怪我!甚至只要我能繼續下去就好..她不要求什麼!
可是..我離開了!原因有點莫名其妙!就在有一天我喝的酩酊大醉.
回到家裡..向我妻子下跪懺悔..嘴里說著--我錯了--我再也不會這樣對你!
雖然我妻子覺得莫名其妙.不知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從那時起.我再也沒跟她聯絡過!
沒有碰過的!可能會覺得匪夷所思!有碰過的!我不知你們是當時是如何處理的!
在五年過後!我提起勇氣想找到她.對她說一句..........我真的很對不起妳!
可是就在我按下門鈴後.問起她的名字.房子已經在幾年前賣給別人了............
唉!人的一生中.真的會碰上些你無法處理的問題!
第一個素蘭跟最後的素蘭.我都處理的不好!
想再跟妳說.....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妳!



無言花
http://powpow1964.myweb.hinet.net/01.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