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偶想[不是我想]是偶而發想ˇˇ

2011021310:00
很多人將愛情比喻成為一杯濃濃的黑咖啡[無奶無糖].原因可能是..........
苦....澀.........然後留下一種難以忘懷的味道吧?{我沒喝過幾次.沒有甚麼特殊感覺}
比起苦茶..應該也能形容吧!也苦.也澀.也會有種難以忘懷的味道!
可是小時後卻常常喝苦茶.原因是大人說會退火!同樣的.咖啡喝多了會咖啡因中毒.
苦茶喝多了!也是會腹瀉的!那到底愛情像是黑咖啡或苦茶呢?

有人說愛情就是你該為我如何如何?殊不知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你是否也該為對方如何如何呢?
就在你要求假如對方是愛你的時候.應該要對你付出多少的時候?
你是否也想過?你本身也該付出多少?
當他說他做得到時候.是他嘴巴裡的做得到?還是他真的做得到?
反之.....你呢?那到底愛情是取決於你與對方付出多少嗎?

愛情..........我從不信所謂的愛情大師.談過一次的人家說你嫩.[沒經驗]
談過N次的人家說你??[永遠尋找中] 用經驗換取愛情.我寧願用石頭砸頭換取教訓!
現在認為自己擁有真愛的人.理當為你祝福.[正在喜悅中..但...現在是.我知道]
仍舊未找到的人.還是得為你祝福[你會經過無數個喜悅..因為你正在尋找真愛???]

不過千萬記住.我這一生沒有遺憾.是還活著時.自己對自己說的.
而不是你身旁那個還活著的人說的!如果你想找到真愛.....
除非你身旁的那個人對你說.你這一生對我我已沒有遺憾.那才算!
[但不能對方一踏入棺材.你就反悔.那是安慰.不是真心!]

愛情在人生所有的過程中..他真的只是個過程..縱然他引起了那麼多的...
你所能想得到.想不到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畢竟它真的只是個過程!
你的人生包羅萬象.林林總總.不可能一生追求愛情.而放棄了其他的事吧!



以上所說.純屬個人觀感.不管各位觀眾覺得本人是在靠腰或是靠北....
本人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也不負口水滿地清掃責任.
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