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過往,一路回憶

2011100410:00
乘著曾經熟悉的公車,一個終點到另一個終點,看著熟悉的或者已經不熟悉的街景,想起曾經路過的那些心情和故事。
窗外一閃而過的那些樹,光禿禿的枝椏,滿目荒涼。
來來往往,熙熙攘攘的周遭,我看不清任何的路,聽不清任何的呼喚。仿佛世界開始慢慢消失,或者,我已經開始茫然。

白天的種種的繁雜,在夜里都洗盡鉛華,只剩下悲泣的靈魂。
風在敲打著窗,風也會冷麽?它在不停奔跑,是否就是尋找溫暖。
聽著一首一首熟悉的歌,想起那些曾經感動的日子。
重新想起一些人,她們,他們,還有它們。
遠遠在,在記憶的天涯向我招手。
我想,他們都也希望我能夠幸福吧,因為我看到他們都在微笑。

愛情之巔,誰在眺望?或者是幸福的人,只能是幸福的人。
我在山腳,用一滴一滴晶瑩的淚,企圖換取一條登山的繩索。
而那些眼淚,僅僅只是一瞬間的時間就消融在我看不見的瞬息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