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12星座擁有了殺人的超能力,他們會殺誰?

2011100510:00
白羊-

「我看住在我家對面街角那個不爽很久了...(握拳)」
白羊基本上只要有讓他不爽的人就殺了吧(汗顏)

金牛-

「沒什麼特別想殺的人(攤手)」
金牛本身仇人就不多...

雙子-

「咦~直接殺死不好玩啦~要慢慢凌虐才對~」
此時 之前有惹到雙子的人全部都尿褲子了

巨蟹-

「殺人!?我怎麼可能作出這種事?我是和平主義者耶」
朋友:「聽說前幾天你家附近的黑道又去欺負你爸媽了...」
朋友語氣剛結束 世界上又少了幾個人...

獅子-

「之前好像就是你害我失魂落魄的對吧...?」
(下一秒˙獵奇)
所以說了 什麼不好惹就是不要惹獅子...

處女-

「我才不做那種事,會弄髒我的雙手」
說是這麼說 黑名單已經準備好啦!

天秤-

「哈哈,有什麼事好好說嘛!幹嘛一定要殺來殺去的呢?」
有和平的精神!真不愧是天秤!

天蠍-

「等等我...」
此時天蠍拿出了一捲捲筒衛生紙 上面寫滿了名字
全都是之前有惹到他的人...

射手-

「嘎?」
射手本身無邪氣 不過也不要故意惹他就是
不然一暴怒可能就失手了

魔羯-

「與其作那種事,不如多趕幾個報告案比較實在...」
"用正當手段獲勝"一直是魔羯的座右銘

水瓶-

「要用什麼死法呢?五馬分屍?還是灌水銀?那都太老套了...(拿出紙筆)」
連殺人都要有實驗精神 水瓶 你好樣的...
(水瓶仇人全部腿軟)

雙魚-

「之前那個臭男人竟敢拋棄我...不原諒他...」
「可是...殺了他我的心又好痛...」
「可是我好恨他...殺?不殺?殺?不殺?...」
雙魚拿出一朵小花 開始摘花瓣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