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真的有差吔!

2011010610:00
實在不想這麼講{免得讓人說又提當年勇}
但是年輕一點時.哪知道什麼是無聊啊!
只感覺時間老是不夠用{用來玩}

現在啊!剩下的一點興趣.也老是因為天公不作美!
殘唸.......
很想休假時去晃晃.卻苦於不知往何處去?
一定有人說.可以找朋友啊巴拉巴拉等等..
遺憾的是....少得可憐啊{一個都沒有}{請勿將同事及話不投機者歸類於朋友}
或許有人會懷疑?但我的手機的功用...
只提供家人偶而確定我還健在 跟 無數的廣告{銀行.推銷.詐騙.摳客.煩不煩啊}
真的是有年紀了就差這麼多嗎?
別叫我去什麼常青社啊!還是跳土風舞.外丹功等..
沒有鄙夷的意思.只是那不是我的興趣!
我看休假時啊!去雙城街那兒找間很久很久前去過的PUB坐坐.
耗個時間.圖個微醺的感覺吧!雖然已經戒了一陣子酒了!
打發無聊吧!老天應該會原諒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