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巧合嗎? 順便聽個歌吧!

2011012410:00
以下所要說的.真的是一個朋友的故事.為了方便寫.以下將我的朋友改稱為[我]!

初也素蘭

初戀是甜蜜的嗎?我不敢講!但肯定是沒哪麼容易能輕易的將它忘記!
就在我17歲的時候.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高二.
讀的是一間專為外省第二代辦的高工實驗班[我想應該是怕惹事生非而安排的一個去處吧!]
全部都是男的!對於當時懵懂無知的我們.愛情是我們所嚮往的!
就在這時.我認識了我們學校旁有一個眷村裡的女孩.於是乎.我自己認為我的初戀開始了!就跟其餘的初戀男女一樣.約會啊.出遊啊!當然連蘋果也吃了!
但正當我沉溺在初戀的喜悅中.一件讓我怎樣都意料不到事情發生了!
我們學校是學長制的.而我是高二的學長.身邊自然有幾個談的來的學弟跟著.
就有哪麼一天.我帶著她.介紹給我學弟認識[有點想炫的心態]
當下就看到一個學弟臉色有點奇怪?散會後.學弟馬上又來找我.
由他口中.我聽到了我怎麼都無法相信的事實!
她住XXX村嗎?她叫X素蘭嗎?她幾歲嗎?絲毫沒錯!
你知道嗎?我們學校有多少人跟她有關係嗎?你亂講我扁你!不信你去問!
我怎麼開口?我找誰去問?甚至當下還安慰自己說..如果那些都是在我之前
我可以接受.後來我開口了!我不該安慰自己的!因為答案就是如此!
她承認.也始終沒有解釋為什麼.如果那是背叛.那未免也讓人太刻骨銘心了吧!
初戀.....是甜蜜的嗎?是嗎?

寫了一堆.[終也素蘭]下次再寫.這次是我真的對不起她.........

http://powpow1964.myweb.hinet.net/8.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