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樹葉·思念

2011070710:00
風無情的帶走了最後一片樹葉,
是解脫、是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凝視遠方,想尋找一個方向。

曾經的夢想已飛向天堂的幻想。

一個季節承載著太多的過往,

驀然回首,仿如昨天。

心不在淒涼,翻開曾經的滄桑。

塵埃迷失了我的雙眼。

在尋找希望的路上,你曾給過我力量

有生之年;我不曾遺忘。

我呼喊著你的名字奔向遠方,努力實現我的夢想。

用思念把你藏在我的心房。

心、平靜貌似水中的月亮。

從此不會在有人增加我的創傷。

喜歡角落和黑暗,寂寞卻沒有悲傷。

愛上無情的歲月,沒有微笑卻更加堅強。

風、依舊那樣輕狂,從不屈服;直至成傷··

樹、佇立在空曠的路邊,每一陣風過它都不會阻擋。

葉、帶著夢想,思念永往直前;它會替我守護在你的身旁。

我、看著樹葉飄去的方向,微笑著一個優雅的轉身漸漸消失在遠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