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不小心當了第三者的反應

2011092810:00
12星座不小心當了第三者的反應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會繼續試試看,直到碰到輿論壓力見真章。☆最剛烈☆
基本宮的人是很剛烈的,他要愛他就愛,而且會非常的堅持下去,
當然女生會比較多一點啦,女生的話她敢生孩子,她敢跟你沒名沒份的在一起,
所以蠻多基本宮的女孩子如果當了第三者,她就是忠於自己的選擇,她不管別人怎麼看她。
可是剛剛講輿論壓力見真章就是沒有人知道的時候,他就秘密的守護這段感情,
因為對他而言他要先對自己忠實,然後等到輿論來了,要看這輿論是誰,
譬如說也許他最在意的是他的爸媽,他的爸媽很難過,他很可能就考慮為了父母而退出,
那如果他是一個社會成就還蠻高的人,也許他會考慮從比較公開的一個狀況轉而比較地下,
或者是不要讓報章雜誌有機會攻擊他……等等,可是他畢竟還是以『我把這個流程走完,
我看看我跟這個人合不合……等等』,那當然很多名女人,大家可以去揣想一下。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動了真感情,只能委屈繼續愛,極力要對方二選一。☆最悲情☆
固定宮有一個重點就是委屈,通常他們都會蠻委屈的,因為他們把愛擺在前面,然後愛何罪之有,
他一定要因應自己心上的吶喊,可是他又會覺得不要破壞人家,就是他會陷入一種道德的掙扎,
所以最後他就會要對方二選一,可是通常到這一步都是落敗的,因為固定宮就是在這個地方他表現得太真誠了,
有時候沒有心機或者是缺乏一點那種忍耐度在這個部分他會變得非常情緒不穩,通常就很容易被人家放棄,
而且他自己可能也撐不下去,沒有辦法像基本宮就是『沒關係,我就算沒名份跟你你生了孩子也無所謂』,
固定宮就是沒有辦法,他就是『你要就是我、要就是他』,然後可是事實上他又沒膽子走開,
因為他自己很愛,所以這個很掙扎的是一件很可憐的事情。

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若很優就將錯就錯,努力讓自己受寵。☆最聰明☆
只能說變動宮最聰明,『進可攻、退可守』,如果說他沒有那麼愛的話,還可以趕快閃的話他就閃了,
他其實也可以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那如果很愛的話,他也會面對現實,
那現實就是他會去算一算『我有沒有勝算,我有勝算,那我有好處嗎?那如果得到這個人,好玩我就試試看,
不好玩那有沒有錢呢?有錢讓我當貴婦,何妨我佔點便宜,我自己會去找樂子……等等』,
那還有一點他也許是遇到真愛了,那這種也會很勇敢,他為愛往前飛,他跟你梭了,他用賭的那種賭性,
可是他也不會那麼的悲情啦,他們還是會把自己過得光鮮亮麗,讓男生來愛死他,而不是他自己去很委屈……等等